close

理膚寶水一直都是女孩們討論度很高的化妝品品牌

所以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到他的網站看看

發現它的價格不便宜阿😂

正想把網頁關掉時剛好看到他有免費體驗

以往我對試用包這種行銷手法蠻無感的😒

總覺得要千里迢迢跑到專櫃去領取

除了要跟櫃哥櫃姐social

沒買產品好像又非常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這個試用包有宅配到家的服務

 

手刀加入會員後

發現它可以每個月兌換一次試用包

選擇雖然很多

但一個月只能選一種阿😂

於是我隨便選個一個青春潔膚凝膠試用包

還有一個看影片送試用包的活動

所以也把影片順便撥放一下哈哈(此活動已結束)

然後就滿心期待他把試用包送來

 

但是...

試用包真的等了超久😢

正當我忘了這件事時我爸突然拿了這個給我

然後過了兩天還有看影片送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2ml

拆開長這樣

從索取日到收到試用包大概有2個禮拜的時間

這些我晚點會用用看

有什麼心得會再上來跟大家說😆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網路加入會員試用看看喔

之後我也會分享許多可以宅配到家的試用包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害羞不太敢到專櫃索取

可以follow我的blog喔😘

 

理膚寶水網址->https://www.lrp.com.tw/

---------------------------------------------------------------------------------

連續兩天使用青春潔膚凝膠

開封試用包的時候我都會習慣先把液體全部倒在隨身攜帶的小瓶子

這樣不僅可以毫無浪費的倒乾淨

也可以免於手濕濕的包裝還打不開的窘境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

他是濃稠透明的質料

(其實帶有點沙拉脫的味道  

不過洗起來蠻溫和的

7ml大概可以用個3次

洗完非常清爽

接下來是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其實我擠這個量好像有點多

因為這個精華乳挺濕潤的

一點點就會讓皮膚覺得水分重充足

到有點油的境界哈哈

不過吸收相當快速

但跟青春潔膚凝膠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青春潔膚凝膠這個產品

給大家做做參考:)

 

謝謝大家收看😘

 

----------------------------------------------------------------------------------

文章沒有任何工商合作

只想把資訊分享給大家知道<3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