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可以免費宅配到家的試用品ORBIS

上次有分享過理膚寶水也是免費宅配到家的試用包

但是ORBIS家的試用體驗非常大方

一次就送來5包試用

而且速度非常快

記得我是9/5索取

9/8就馬上寄來到家了

 

那要怎麼索取呢?

ORBIS目前只提供電話服務 

TEL : 0800-525-000

電話是免付費的0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21:00 / 週末及例假日 9:00-19:00。

我覺得客服人員非常溫柔而且有禮貌

只要提供姓名、電話、住址、生日即可

提供完ORBIS就會直接把你視為會員

一開始其實蠻緊張的

但是客服人員完全沒有推銷產品

很細心地介紹索取流程

索取的這5包我是上網看他們的明星商品

澄淨卸妝露透妍瑩白隔離霜

以及保養三件組(水原力/U系列/和漢淨肌/極淨澈白/丰潤精萃)選其中一組

 

所以我就選了澄淨卸妝露、透妍瑩白隔離霜

極淨澈白保養三件組

原來ORBIS是美麗的許瑋甯代言的

 

內容物就是扎扎實實的5包試用包跟購物型錄

透妍瑩白隔離霜

澄淨卸妝露

極淨澈白保養三件組

我覺得算是領過非常澎拜的試用包

若是之後使用後有什麼心得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電話索取試用看看喔

 

之後我還會分享許多可以宅配到家的試用包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害羞不太敢到專櫃索取

可以follow我的blog喔😘

 

延伸閱讀:

❤  [免費試用品]理膚寶水每月宅配到家免費體驗

 

謝謝大家收看😘

 

----------------------------------------------------------------------------------

文章沒有任何工商合作

單純分享資訊 希望大家喜歡 <3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