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超級喜歡的扭蛋

就是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器

其實我不是一個對扭蛋感到特別瘋狂的人

但是我一看到這個覺得驚為天人

馬上拜託在日本畢業旅行的學長幫我扭一個

(因為那時候台灣好像還沒進這種扭蛋機 但是現在很普遍了喔)

於是我就非常幸運地拿到了

 

好啦要拆開囉~~

 

 

 

瞬間萬丈光芒照在我臉上

 

先給大家看一下蛋紙

我拿到的右邊第2個小小兔的菱心鏡變身器

由左而右邊是月亮幻影水晶 菱心鏡變身器 星空音樂盒 宇宙之星(有鏡子) 永恆的月亮

雖然還隔著塑膠袋但還是很耀眼阿

超級有氣勢的正面照

有點厚度 

因為裡面還藏了置物盒跟鏡子

盒底是我最喜歡的淡粉紅

接下來要打開囉

超有氣質的配色

 

愛心形狀的鏡子上面有一張保護貼貼著

撕下來是真正的鏡子喔

浮雕的愛心

下面就是置物盒

可以收納項鍊 耳環等小飾品

或者一些維他命 口含錠

有些髮圈 髮夾也可以放進去

要是真要使用我應該會放我綁牙套的橡皮筋

這樣我一定完全不會忘記綁

兩層的細節圖

表面的水晶是立體的

拿在手上的感覺

天哪我真的超喜歡

看到這個心情就好好

這個變身器扭蛋真的超級精緻

很適合拿來當自拍的配件

 

 

其實我還有第一代的一整套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謝謝大家收看😘

 

----------------------------------------------------------------------------------

文章沒有任何工商合作

單純分享資訊 希望大家喜歡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