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溫蒂的好朋友生日要到了

已經準備好禮物但是一直想找個有質感的包裝袋包裝

剛好這幾天逛大創看到一整牆的包裝紙

我的眼睛都亮了哈哈

回家後有點後悔沒有拍照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到大創的官網找了幾個我覺得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1.英字包裝袋x4

有棕跟白兩種設計

包裝前面是透明的設計

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

很適合拿來放餅乾或食物

尺寸:23x12x6

 

2.條紋包裝袋x6

有粉跟綠兩種顏色

也是透明設計並附有紙緞帶可以點綴

尺寸:16x11

 

3.編織蕾絲紋包裝袋x6

有紅碎花跟藍碎花兩款

附紙繩 蕾絲 貼紙可以裝飾紙袋

尺寸:23.5x13x8

底部是平坦的應該很能裝

 

4.甜美色系包裝袋x8

接下來這個有點雙子星KiKiLaLa的感覺

走的是小巧可愛風

尺寸:15x10

 

5.透明英字包裝袋x2

這個容量比較大

尺寸:30X45X.01

附贈小卡根鐵線固定繩

簡單扭轉就可以把禮物包起來

 

6.可愛球球包裝袋x10

原點球球毛根也太可愛了

很適合萬聖節或聖誕節放進巧克力、糖果

就是一個簡單又不失誠意的小禮物喔

尺寸:10x15

這款是不透明設計

另一面是粉紅色的點點

 

------------------------------------------------------------------------------------------

接下來要來分享我實際買回家的啦~

有點奇怪的是我在官網找不到這款包裝袋

這款尺寸有25x16公分

算是大尺寸 很耐裝

裡面有6枚包裝袋

附有6張貼紙

我拿來裝Za的設計款粉餅給我的壽星朋友

這款限定版粉盒長的超級可愛

粉餅擦起來也很服貼 不會有粉很厚的妝感

有空我再來寫一篇Za的文章

可以用附贈的貼紙把封口封起來

正面

背面

包裝紙的質感摸起來非常棒

有點霧面的感覺

設計也簡單大方

而且39元1包有6枚也算是非常划算呢

同場加映一下不小心拜下去的小熊維尼夾鏈袋

我買M尺寸大概17X12公分

有15入

通常尺寸越大1包就會有越多入

夾鏈袋真的很方便

我一直很猶豫要選米奇還是維尼

最後還是選了沒那麼粉的維尼

抱著愛心太可愛了

 

大創真的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買太多的天堂

之後我還會分享許多我在大創的購物經驗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謝謝大家收看😘

 

----------------------------------------------------------------------------------

文章沒有任何工商合作

純粹分享資訊 ❤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