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搬來大安這裡後就一直維持著自己煮晚餐的習慣

突然間要找一間適合同學朋友聚會的地方可是讓我絞盡腦汁

通常和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最好是氣氛不錯 餐點好吃 可以坐最少兩小時的餐廳

在家裡附近的google map按來按去就發現了這間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有滿足到以上需求

快700多篇還有4.4顆星好像挺厲害的

就果斷打電話去預約

不過電話中有告知假日晚上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

 

不過到了晚上身體實在有點微恙

所以只有拍拍菜單跟餐點做點小紀錄而已

因為菜單跟我在網路上查的差異蠻大的

所以一到店就拍菜單先

印象中看到別人的網誌有寫到排餐與商業午餐的部分

但這次只有看到隱藏菜單

因為沒有什麼胃口所以點了蕈菇鮭魚奶油義大利麵沒有加任何套餐

蕈菇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340(需加一成服務費)

一吃進嘴裡最深刻的第一印象就是奶油的部分非常濃稠

後續就會嘗到鮭魚和淡淡的菇味

鮭魚和蕈菇給的相當足夠

麵體口感普通偏硬 吸起來時會帶起非常濃厚的醬汁

覺得味道是非常有層次的

但是吃到最後其實有點膩 因為醬汁真的太濃厚了

旁邊的男同學跟我點一樣的餐點也有同樣的感覺

但是整體而言吃得非常非常飽

另外一道是坐我旁邊的閨蜜點的(這張照片是請她傳給我的)

青醬肌肉筆尖麵  $300

閨蜜說雞肉的部分非常像三杯雞XD

肉肉的量給的相當大方

筆尖麵的麵體是非常有嚼勁的

她吃到最後說嘴巴咬得很酸所以就沒有把麵吃完

嚐過她的餐點後 深深覺得我點的比較好吃哈哈

 

不過就服務品質來說

服務人員都是充滿笑容 而且會隨時過來補充茶水

照相技術也非常不錯XD

不會有冷冰冰得感覺

偷渡一下當天拍得照片

背景的裝飾有點小特別的是5個都是台灣得景點阿阿阿

大家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這點就笑了起來XD

記得當初爬文的時候有相當多人推薦義式肉醬千層麵

下次要慶祝什麼大事又不想跑太遠的話應該會再訪一次

但因為價格是中價位

所以大家可以再參考菜單再好好考慮喔~

 

 

謝謝大家收看😘

 

----------------------------------------------------------------------------------

文章沒有任何工商合作

純粹分享資訊 ❤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