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大家出門要小心自身安全喔

如果非必要的話就盡量待在家吧

看看文章撿撿優惠

把之前索取到的試用包趁今天空閒拿來體驗也不錯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DHC的試用包

一樣是非常方便的宅配到家

寄來的速度沒有 ORBIS 那麼快 那麼大包

不過有一個洗臉皂蠻吸引我的

怎麼領呢請繼續看下去吧~

 

DHC官網的首頁

可以先加入他們的會員

右排有個首次索取試用包的專區

點選進去後可以看到有3種類型的試用包可以供我們索取

滑嫩滋潤組主要針一般對乾性肌膚

抗氧緊緻組是我選的 屬於混合肌可以使用的組合

淨白收斂組油性肌膚容易長痘痘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3個組合只能選一個喔

 

過了2個禮拜後終於收到了~

打開後的正面

背面

打開的第一層是

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露1ml 
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霜1g

盒子上面有說明使用此試用組的正確順序

再來是

Q10晶妍緊緻精華乳2ml 
Q10晶妍緊緻精華霜1g

最下面是純欖精純皂5g 

整體是長這樣

 

我覺得跟ORBIS一樣非常澎拜

若是之後使用後有什麼心得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加入會員索取試用看看喔

DHC官網連結

之後我還會分享許多可以宅配到家的試用包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害羞不太敢到專櫃索取

可以follow我的blog喔😘

 

 

延伸閱讀:

❤  [免費試用品]理膚寶水每月宅配到家免費體驗

❤  [免費試用品]ORBIS宅配到家免費體驗試用包

 [免費試用品]理膚寶水又有宅配到家免費體驗啦~

謝謝大家收看😘

 

----------------------------------------------------------------------------------

文章沒有任何工商合作

單純分享資訊 希望大家喜歡 <3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